舟自横

更完两篇文退圈,剪视频,发meme、番外库存

【俞亮时光】《兰因还梦》第四十六局棋

  (不过审我就太监!就不写了!绝对不写!)

  

  《兰因还梦》


  

  第四十六局棋 契合


  

  “时光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俞亮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既然问了我的感觉…那…我对你…也…有吸引力吗?”俞亮也确认道。毕竟是开始交往了。自己和时光一样,也想要知道彼此的感觉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笨蛋…别让我说啊…我可…说不出来…和你的感觉…差不多啦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光害羞极了。这种事怎么说啊!俞亮你好性感…身材好好…这种事…怎么说得出口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可爱…时光这样…也特别可爱…我也喜欢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俞亮对时光的羞涩十分受用。以前时光总是大大咧咧地,粗神经,自己一直怕他不喜欢自己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现在,时光每每在自己面前羞红了脸,不敢看自己,不正说明了时光一直在意识到,自己是他喜欢的人吗?正是因为喜欢我,所以才会这样容易害羞的吧?


  
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俞亮…你怎么…变了一个人似的…别总说这种话啦…我…会受不了的啦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光不知道为什么俞亮的情话技能突然满分了起来,听到俞亮这样夸着自己,时光简直要羞耻到钻进地缝里去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欣赏着时光那红得像要滴出血来的耳垂,忍住吻上去含着的想法,俞亮哑着声说道:“因为时光你在我身边的时间…我总觉得不够…好不容易才找到你…好不容易才和你在一起…我好想珍惜你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我不说的话…你就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了…我心里对你的喜欢到了什么程度…我喜欢你的哪里,都想让你知道…想让你安心…想让你离不开我…想让你…更喜欢我…爱上我…这样…我就可以永远地拥有你了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俞亮…”时光咬住了自己的手指,不想让自己发出声音来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是被俞亮这样一直表白着,自己就已经开始要被热得融化了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在忍耐吗?…时光也因为我而有感觉吗?好开心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俞亮听着时光轻轻的嘤咛,被这些声音精准地戳中了心里的某个地方,满足得不得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己只是对时光表白,时光就已经有感觉了呢…自己做得很好…说明时光也特别喜欢自己…时光也终于体会到了自己对他的感受了啊…自己终于取悦到时光了…好幸福啊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光把自己的手指咬得更紧了…真的要有感觉了…怎么办…俞亮好坏…怎么总一直说…会受不了了啦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呼…俞亮…俞亮…你…之前…一直…都是这样的吗…”时光捂住自己,就算忍得发痛,也不想…只是尽量理解和体会着俞亮以前的感觉。这得多煎熬啊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时光…以前是我先喜欢你…所以是我擅自地…你不要那样…时光…看着我…我帮你吧…”俞亮见时光被勾起了火,就想帮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呜…不要…只会越来越忍不住的…我…今天…没有准备好…不行…”时光觉得,这样下去只会越来越危险。所以拒绝了俞亮的提议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我们都闭上眼睛…你就听我说一会儿话吧…”俞亮还是想要帮助时光,只不过是用另一种更安全一些的方式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时光…你好白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哈…啊…俞亮…别说了…呜呜…”时光闭着眼睛,贴在俞亮的怀里,哭了起来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…我欺负你了…可那样不好哦…所以…没有关系的…时光那样也可以的…都留给我吧…”俞亮低沉的嗓音,靠在时光的耳边魅惑着,吹着热气。
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坏…俞亮…嗯…呜呜…”时光哭个不停,让俞亮也着实很难忍住不睁开眼睛去看他,去吻他的眼泪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时光…时光…好可爱…哪里都可爱…想亲…好想亲啊…”俞亮抚摸着时光的头发,继续说着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想到俞亮亲吻自己的身体,时光一口咬上了俞亮的肩膀,不争气地就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俞亮并不觉得很痛,只是在拼命忍耐着,安抚着时光:“好了…不是已经好了吗?不哭了…不难受了吧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…”时光伏在自己的肩头好一阵,才松了口,继续哭起来:“我…实在是受不了了…俞亮好坏…我都…这样了…好丢脸…”时光一时间接受不了在俞亮面前这么快就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“才不会丢脸呢…时光是太喜欢我才这样的啊…我好幸福…感到被你这样深爱着…能被你这样喜欢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…刚刚是我太过分了一些…是欺负你了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回去现代了…那我们不能天天在一起的话…要是时光你需要我,我又不在你身边怎么办…我不想让时光忍着…我会像这样想办法让你舒服的…你不许去看别的东西…不可以看着别人…就只能想着我…对着我做这种事…”俞亮很不想时光受委屈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…不要再说了…再说的话…又…”时光哭得不能自已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所以…时光你明白了吗?这种事情…还只是第一次呢…以后…每当时光需要我的时候,我都会这样做哦…才不丢脸呢…能让时光幸福…我很开心…”俞亮对于自己能帮助时光,感到满足和快乐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时光这样…也只能给我看…我会好好地都记住…每一次…永远记住…会努力让时光你更舒服…”俞亮还在絮絮叨叨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俞亮!…”时光实在是受不了了,只好吻上俞亮的唇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俞亮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,确实是马上闭了嘴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光也只是轻轻地吻了一下。很纯情的一个吻。然后再次把自己埋起来。还是因为极度害羞。觉得没脸见人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爱死了!好可爱!时光主动亲我了!虽然只是想让我闭嘴…可是还是好开心好幸福啊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时光…那你休息一会儿…”俞亮只好闭嘴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…俞亮你…我…”时光想到俞亮肯定也忍耐着吧,所以,想要伸手过去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动!我还没有…所以别动…”俞亮眼疾手快,一把把时光的手给抓住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答应了时光…不会对你…所以是不会那样的…时光不要多想…我们…一步一步来…我等着你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这种事…我先对时光这样…时光只需要好好地感受就可以了…等时光什么时候觉得可以了,准备好了…再…”俞亮急忙解释着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俞亮…我…你真的…真的…可以接受我吗?我…不是女孩子…所以…这种事…也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光回想起在那种地方待着时,老鸨教自己做的事情。那是完全不同的。时光怕俞亮觉得恶心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时光…说实话…我可能…确实是不太懂…我也没有任何经验…但是…我很想…很想…想时光想得非常厉害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现在不能展示给你看…我…对你…没有任何接受不了的地方…我对你的冲动…那种…的冲动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刚才时光背对着我脱衣服的时候…而且是每一次…那里…你不会想知道的…我对你…时光…我会真诚地对你…绝对不会说谎…我的身体…也不会撒谎…可喜欢你了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俞亮毫不顾忌地说着他如何渴望时光的感觉。虽然不知道怎么…但这是身为男性的本能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知道怎么做…我以后会去学的…会不让你痛,会让你舒服…”俞亮还在说着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光急得捂住俞亮的嘴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种事!俞亮真是的!好羞耻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准去学…不准去看别人…我…我们…一起…探索…俞亮…只能看我…”时光忍住羞耻心,说着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俞亮!我…会为你…会被你…不是…就是说,俞亮你…到时候就…我来…引导…可恶!俞亮你明白了没有!”时光怎么都说不出来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,我来做时光的人就好…以时光最舒服的方式来就好…”俞亮不清楚具体到底怎么做,但是什么都打算为时光做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样…听说…就是最舒服的…反正…会为你做那种事的…到时候你不能接受我的话…也可以…到时候再说吧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光有所耳闻,但具体其实也不是特别明白,但是至少知道大概怎么办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接受不了时光的…我不是说了嘛…想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俞亮抚摸上时光的…开始往凹陷下去的地方滑下去。俞亮可想了。每次时光光着身子,背对着自己的时候,就很想很想…
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俞亮!你也给我住手啊!可恶…还想再来一次吗!”时光害羞到生气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了…时光休息吧…对不起…我不是故意的…我只是…想告诉你…我不会接受不了你…你就是男生,你的身体就是能吸引我…所以…想让时光放心…”俞亮很小心地道歉。刚才的行为,确实是过分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到时候再说啦!笨蛋!我们这是说这种事情的时候吗!我们才…18岁…”时光觉得似乎是有点早了。俞亮很着急吗?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时光你说的对。我会等时光的!会听时光的话!按照时光说的去做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俞亮也觉得确实是太早了一些。我们还太小了。俞亮怕时光接受不了,身体吃不消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刚才怎么欺负我!”时光是说刚才俞亮用语言引导自己的事情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想让时光舒服嘛…”俞亮很宠溺地说着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种事…还要你…我是不是…我把俞亮你给…俞亮你…不是做这种事的…怎么能为我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光有点自责。怕俞亮觉得委屈。俞亮怎么能这样呢!俞亮应该是像男神一样的人物…怎么能为我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才不是呢。被时光需要着,能为时光做点什么,能给你带来快乐和享受…我真的特别特别开心…这种事怎么了嘛…只是自然而然…顺其自然罢了…我们都到了这个年纪了呀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而且我们心意相通…难道时光不是因为喜欢我到受不了了,才这样的吗?这也是一种爱我的表现啊…而且是很喜欢很喜欢彼此的表现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它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…反正我是…这样认为的…不丢脸…我其实…经常对时光你…有着幻想…只是时光不知道…我也没有表现出来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我也是这种人啊…因为时光你而意乱情迷…时光别把我当成够不着的人好不好?我想要知道你的全部…我的全部,也都想告诉你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时光难道不喜欢这样的我吗?如果你不喜欢这样的话,要对我说哦…要拒绝我…刚刚是我太着急了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时光…认真地看着我,认真地了解我吧…我们…彼此了解更多吧…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,什么都不和你说了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俞亮说着自己对于这种私密的事情的感觉。自己很喜欢。因为能给时光带来快乐。这本来就是极至的欢愉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感觉时光对自己的爱的一种最直接的方式,也是加深两个人感情的方法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种事情上的和谐,能让彼此更幸福,关系更好。这种事情也是很重要的啊!这种事情,也是需要磨合的!反正大家都是第一次接触嘛!”想着想着,俞亮就说出来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俞亮…你好认真…对我好认真…你真的好喜欢我啊…想要和我一直在一起…真正地…”时光感受到了俞亮的这份真诚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是想真正地和你在一起了…不只是谈恋爱…也不单单是为这种事…只是想要和你一起生活…一辈子陪着你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各种事情,都得去尝试,去互相了解吧…”俞亮早就已经认定了时光是自己想要照顾、爱护一辈子的人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光因为非常感动,所以再次吻了俞亮的嘴唇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俞亮…你千万不能离开我了…俞亮…喜欢我吧…喜欢我…”时光恳求着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不会离开!最喜欢时光了!”俞亮也轻轻地回吻道,抱紧时光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光也紧紧地贴着俞亮的身躯,两人幸福地拥抱在一起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俞亮…我们穿越回去现代了,怎么办?我们的父母和长辈…不会同意我们的…”时光和俞亮一起擦干身子,一起躺到床上去,依依不舍地问道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考虑了这个问题…时光…我们回去之后,因为各种比赛的原因,可能就不能一直在一起了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而且…我们要继续下棋比赛,为国争光的话…也不能公开恋情…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我们交往的事…这样的话,时光…你还会选择…和我在一起吗?”俞亮有点忐忑不安地问道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会!只要俞亮你还记得我!”时光坚定地说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这样会很累…可能有时候会很委屈…我怕我们会因此而吵架、变得疏远,对彼此有怨言…时光,我不想被你讨厌…”俞亮说着自己的顾虑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怕!俞亮你选择我的话,我也选择俞亮你!经常异地的话…那我们就打电话吧!不能公开…就不能公开吧…我爷爷估计也接受不了…他年纪都那么大了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公开了,也只会被我们的父母们反对吧…我不想让俞亮你因为我,而被你的父亲母亲…不想因为我,让你被所有人评论…”时光心疼俞亮,不想要他受那么多苦和委屈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我想让我的父母接受你…我想和他们分享这件喜事…想让他们开心,想让他们不再担心我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更想让你,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…这个家里,不只有我,还有我的父母…想让他们认同你,认可你,喜欢你…想让他们接受我们的感情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俞亮想要给时光正常的恋爱和婚姻的感觉,想要给时光和别的情侣一样的东西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时光不是我的男朋友吗?肯定也想要得到这些的…我怎么能没办法给你呢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俞亮其实是很想去解决出柜后遇到的困难的。他现在就表明了这个态度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俞亮…可我不想给你太大的压力…也不想给你造成伤害、困扰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后穿越回去了…我们能不能记得对方,能不能相见,还两说。真的能在一起的话…别的我都无所谓了…我只是要你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才不是压力…我得承担起属于我的一半的责任来…就算时光你坚持你的态度,让我父母认可你,也是我应该做,而且必须要做的事情。时光…这都是因为…我爱你。”俞亮再一次郑重告白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俞亮…你越是这样说…越是坚持…我越是想要保护你…绝对不能公开…绝对不能让你受到伤害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以…我可以选择拯救褚嬴,改变褚嬴的命运吗?这样的话…我们在现代…就可以,不用遇见了呢…
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样,所有的烦恼和压力,也就都不存在了…只需要我努力赶上你,在你身边默默地做一个关心你、照顾你的对手…就像你从前做的那样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哭啊…时光…就好像你要离开我一样…不可以哦…时光…你别想离开我…别让我不安…否则我真的可能做出时光你不喜欢的事…我不想伤害时光你的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永远都是自由的…我是想要尊重你的意志的…可如果让我失去你…我真的会丧失理智的…时光…时光…让我确定,好吗?”俞亮不知道为什么,时光忽然又哭了起来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他紧紧地抱住时光,吻着时光半湿的头发,想要得到时光的回应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光只是默默地在心里下定了决心。然后把俞亮抱得更紧:“俞亮…别担心…无论如何,我都不会离开你的…不管是古代还是现代…我都会陪在你身边…我答应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