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自横

更完两篇文退圈,剪视频,发meme、番外库存

【俞亮时光】《南梁惊梦》第二十九支

        (作者的话:中间就是俞亮时光了…不好意思…方绪白川有时候停不下来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《南梁惊梦》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十九支 锦屏人忒看的这韶光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绪…我是你的…所以…”“不要…师兄…我只要你快乐…要你幸福…师兄…我想要你好好的…想要呵护好、照顾好师兄…因为…我一直都在心疼师兄啊…可不可以…只让我照顾你…师兄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…师兄只需要享受我就好了…师兄…我会为师兄做任何事情…献出全部…师兄…我想取悦你…想赢得你的欢心…想让你愉悦…师兄…我早已经…被师兄俘虏了…想做师兄的人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…我喜欢你…我愿意…我想…师兄…给我机会吧…也让我…主动啊…师兄…什么都可以让我来的…师兄…我想把师兄保护得好好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可以在我这里放松…不用去担心任何事情…我会努力的…想给师兄最好的…师兄可以答应我吗?”方绪诉说着内心对白川的喜欢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绪…你…我只会把你当成…我想要的绪…而不是我的师弟…我也想…满足绪…”白川觉得自己也不再年轻了,春梦了无痕,如果不能在梦里尽兴,在现实中,只能没有交集了…所以自己才会那么主动的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好幸福…我以为…师兄是想要照顾身为师弟的我…可是我想要独当一面…想要让师兄喜欢我…对我满意…师兄…就满足我吧…以后让我来好不好…太喜欢师兄了…不舍得让师兄辛苦…师兄…求你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方绪恳求着…虽然主动的白川师兄,自己也很喜欢…可是真的不想让师兄为自己付出和牺牲那么多…想要宠着师兄…至少能让自己为师兄做点什么…而不是师兄一味地为自己付出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方绪吻着白川,不让白川说出拒绝的话…白川感受着方绪热烈真诚的爱意,对这样的方绪也是没有办法…自己能算主动吗?直接主动的,应该是绪吧…一直以来,都是他在单方面地苦恋着自己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自己偏偏就是没办法拒绝这样的方绪…因为…确实很享受…能被方绪一直陪着、关注着…很喜欢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自己…也会被方绪喜欢啊…所以…才没办法不去喜欢方绪的…被喜欢、被爱着的感觉…不想要失去啊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方绪吻着白川,感受着白川同样热烈的回应…这就是我的师兄啊…永远不会认输的、做什么事都认真的师兄…好喜欢…更喜欢了…自己得到了回应…更想爱护好师兄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开心而甜蜜的两人拉出暧昧的银丝…方绪把靠在自己胸前,憩息着的白川搂在怀里:“师兄?我去把饭端过来吧?肚子饿不饿?”好像已经过了中午吃饭的时间了…因为刚才胡闹得有些太久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是绪你胡闹…我以后都要没脸去面对小亮小光了…”白川觉得太丢人了…哪有师兄们大白天在院子里…师弟们知道了,还不知道怎么想自己呢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…小光很懂事的…不会说出去啦…再说了…知道了又怎样呢?师兄…我对你的喜欢…我根本就不想掩饰…我一直都是光明正大地喜欢着师兄的…只是师兄不知道罢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方绪安慰着白川…恋情在小亮小光面前暴露了,并不算什么事…再说了,他们小情侣自己的恋情还搞不明白…怎么可能会有时间关注师兄们之间的恋情啊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…你以后收敛一点啊…就非得…表现得那么…”白川觉得方绪这样,在现实中也迟早会露馅的!总是想要弄得人尽皆知似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想让师兄喜欢我!所以想要千方百计地表现出来…师兄…我好喜欢你…”方绪又吻上了白川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…我饿了…”再这样下去只会亲个没完没了…方绪真是…不会觉得太…白川觉得方绪有时候未免太过粘人了一点…“绪…去吃饭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好!都怪我…没忍住…因为…很想师兄…当时也很嫉妒…吃醋了…因为…以后师兄每天都要出府去教人下棋…我一个人独守空房的话…会更想师兄的…师兄怎么忍心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怎么可能能忍得住啊…师兄!等等我!别不理我啊!”方绪帮白川穿好了衣服,没想到师兄根本就不等自己…连忙委屈巴巴地赶上去讨好着白川师兄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白川和方绪吃着饭,知道小亮小光兰兰他们早就吃完了,也不多说,只是快速地解决着…“绪…下午…可以陪我出去吗?”白川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好!师兄想要和我约会吗?”“你怎么就想着这种事…我是去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棋馆…我不是说过了,要开自己的棋馆吗?现实中…太困难了…但是在这里…可以实现我的梦想…毕竟…这只是我们的梦吧…”白川明明知道这只是梦,却还是想要去做这些事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们两个人的梦…师兄…我会支持师兄的…师兄想要的,都会帮师兄实现的…”方绪不想让白川因为只是梦而感到失落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自己知道,师兄的野心和志向,其实并不比自己的要小…自己和师兄有着同样的梦想…所以自己当初,才会邀请师兄来帮自己创建围达网,组建围达GC围棋队什么的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师兄能力还是很强的…只是他没有平台去实施他的抱负和志向…自己又怎么会不知道呢…师兄的心之所向…一直也是自己的心之所向呢…一直依赖着师兄,请他帮助自己呢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而现在,在这里,师兄也终于可以,摆脱自己,去做他想要做的事情了!方绪真心为白川感到高兴…自己如果能帮上师兄的忙的话…那真是太好了呢!终于…自己也可以帮助师兄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绪…谢谢你…”白川的话被方绪堵住了:“师兄不用谢我啦…能够报答师兄,我很开心…师兄…无论是哪种事情…能不能让师兄也依赖一下我啊…一直都…感觉自己好像…配不上师兄一样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绪!怎么会这样想!配不上的是…”“师兄也不要这样说!我做那么多事…其中的一个私心…就是想让师兄看到我…喜欢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过的嘛…做任何事…也都是因为师兄哦…没有师兄,就不会有那样的我…我是怀着…师兄的那一份…怀着师兄对我的期待,而去努力的呢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…我取得的成就…也都有很大的一份,是属于师兄的…师兄才不会…是我配不上师兄…因为我不够像师兄那样坚定踏实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总是默默地努力着…支持着我…比我还要相信我自己,相信自己…师兄的这一点,是我比不过的!师兄总是在激励着我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方绪对白川,有着许多的倾慕与崇敬…“很喜欢师兄的这一点…师兄很厉害…”白川红了脸,低头说着:“我也…你的梦想…当然会全力以赴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!师兄也是因为我…好幸福…我也能成为师兄的动力吗…我以为只是师兄宠着我,帮助我呢…因为师兄总是这样无私奉献地帮着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愧对师兄…师兄很好…我都不知道怎么报答…觉得自己总是麻烦师兄…让师兄受委屈…所以一直想要让师兄满意…不想辜负师兄的期待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绪…你已经做得很好了…你从来没有…真的让我失望过…你不是也从来不会认输吗?绪…你一直以来…都是我的骄傲…”白川抛开心里的那些不能被人知道的嫉妒心,也只剩下了对方绪的倾佩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…太好了…终于…得到师兄的认可了…”方绪贪恋着白川的怀抱:“喜欢师兄!喜欢…好喜欢…”白川听着方绪反复地告白,觉得方绪也太会让自己心动了吧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明明我们已经不再年轻了…可他的感情…好炽热…我们…不可能再回到小时候了…可他对我的感情…一直都这样吗?好烫…心跳得好快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…感受到了师兄的…呼吸和心跳…我也是啊…师兄…我为什么没早点发现师兄的喜欢啊…师兄也早点回应我啊…我都等了师兄好久好久了…不过也怪我…一直欺负师兄了…还好…现在也不算晚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白川无法回答方绪,只是希望这梦能再长一些…能和绪…这样在一起多久呢?不过也不重要了…我要享受和他在一起的…现在…他安慰地抚摸着方绪的头发:“绪…至少我们现在…已经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至少还能有这样一个梦…就算出了梦,回到了现实,我依然还会记得…就算无法和你真正地在一起…也不会忘记这梦中的一切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好渴望…师兄的心意…师兄只要多说说这种话…我就会开心了,满足了…师兄…我会努力的!会让师兄相信我的!喜欢我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…一直都这样喜欢着师兄…我只喜欢师兄…会努力和师兄在一起的!师兄…再等等我吧…我说的是现实中哦…师兄…可以答应…现实中也…和我在一起吗?”方绪热切地追求着白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绪…我…我不想…只做你的师兄…陪着你…不可以吗?”白川其实只是不想和方绪分开,才会这样的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我不可能再…让师兄只做我的师兄了啊…已经…抑制不住对师兄的喜欢了…我不想再回到过去了…不要…师兄…奢望着…师兄还是不肯答应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不会放弃的…师兄…我也不会再逼迫师兄…会等着…一直等着…一直一直等下去…因为…非师兄不可的…我只会是师兄的…只喜欢师兄…”方绪吐露着对白川的心意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白川的心,又何尝不是无法控制了呢…可是…我不知道怎样努力,才能和你在一起啊…我没办法做到啊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站在你的身边…以恋人的身份…怎么可能…我会毁掉你的…不想啊…白川也别无他法…世界并不会围绕我们转动…只能…与你梦中相恋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绪…享受当下和我在一起的时刻…可以吗?我只能答应你这个了…在这里…我们是…可以在一起的…”白川没办法给方绪别的承诺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好…师兄…好…那吃完饭…我们就去约会吧!昨天小亮小光肯定是出去约会了!还带回了兰兰…你说他们…到了哪一步了?”方绪主动地岔开话题,调整自己的心情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绪…他们有他们的世界啦…不用那么担心小亮小光…给他们一些自由吧…我可不想被他们知道我们的事…会尴尬的啊…这种事…他们怎么可能会让我们知道啊…绪…”白川看出来俞亮时光应该是在一起了,连忙阻止方绪想要打探他们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…我是想帮助他们啦…因为…小亮拜托我,和老师说他们的事…如果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话,那要怎么说呢?师兄…好像知道些什么?师兄不打算告诉我吗?”方绪又开始假装委屈了…被师兄误解了呢…怕我棒打鸳鸯吗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绪…我并不知道…你才是小亮的师兄吧?你都不知道,我怎么可能会知道?只是…直觉而已…绪…他们…从来到梦里的一开始…就很在乎彼此了…绪没有察觉吗?他们可能…和我们一样…也是彼此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白川不准备说下去了…连孩子都领养了…恐怕…早已在一起很久很久了吧…孩子们比我们的速度,还要快多了啊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现实中他们没有什么交集,甚至是最为激烈的竞争对手,恐怕,也只是烟雾弹吧…实际上可能根本就不是这样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也祝福他们…至少,他们看起来很幸福…在最年轻的时候,能拥有彼此呢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正如白川所想,此时的俞亮时光,正在花园里耳鬓厮磨着…“光…趁着兰兰睡着了…我们下午出去约会吧?光想去吃什么?去哪里逛?走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…孩子醒了找我们怎么办?我不想兰兰再像早上那样,被杨玄保逼迫了…不想再让她经受早上那样的事情了…不想让她一个人躲起来偷偷地哭了…亮…我要留下来保护她…”时光说着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好…我们也教了兰兰要锻炼身体了…那今天下午我们就不出去了…那可以在院子里约会吗?兰兰一醒来,我们马上就回去…”俞亮对于温暖的时光简直毫无抵抗力…好暖心体贴的人啊…喜欢死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,我们让孩子锻炼身体有用吗?身为女孩子的她,再锻炼身体,也敌不过杨玄保啊…我们能保护她多久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时光却还在担心兰兰,根本无心约会…俞亮有点苦恼了…时光把爱分了好多给孩子啊…都对约会不感兴趣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光…兰兰她已经很聪明了…我们还教她下棋、学习、锻炼身体…光…她能在大街上乞讨时找到我们,求我们收养她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光觉得,从这件事情上来看,她的聪明程度如何呢?我倒对这个孩子很放心…我相信她哪怕是一个人,也会坚强地活下去的…光…不要害怕…”俞亮安慰着时光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才会让她去爬树什么的…亮还怪我吗?我不是好好地保护好了兰兰吗?我其实很关心她的…但是我们不能只把她当成女孩子来看…记得我们在南梁时讨论过的女棋手的话题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,都是培养出来的…没有什么男孩就应该这样,女孩就应该那样的分别…女孩本来就是和男孩是一样的…除了生理的差别,别的差别,都是社会后天培养的结果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亮…所以,刚才兰兰想去摘花,我就举高她,让她去摘…她是想要送给我们啊…多可爱的孩子…她亲自摘的了送给我们的话…她会很开心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不会去阻止她…就算她力气小…可能会划伤手…亮…我仍然会支持她…”时光为刚才吃饭前,俞亮看到自己带孩子爬树的事情解释着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原来,俞亮和杨玄保下完了棋,终于能去找时光和兰兰一起去吃饭的时候,他看到的就是那样一副,一大一小在空中危险地摇晃着的画面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连忙跑过去,把兰兰抱下来,把两个人都护在怀里:“光!多危险啊!光你在干什么?!”怎么能让兰兰做这么危险的事情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亮…我们只是在摘花啊…你不要吓到孩子…”时光觉得自己举着孩子,让孩子摘个花,也没有那么危险啊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就不危险了?你就只顾着看兰兰的手!你注意脚下了吗?你们一不小心,摔倒了怎么办?”俞亮觉得刚才真是危险极了…还好自己及时赶到…把他们保护好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摔了又怎么样呢?我会护好兰兰的!小孩子调皮,摔了一下,会怎么样吗?谁从小不是这样过来的呢?亮…这是小孩子的快乐和自由!反正我小时候就是这样长大的!我的孩子,也要这样长大!”时光据理力争了起来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…爸爸们不要吵…兰兰不要摘花了…”俞亮怀里的兰兰吓得不行,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就忽然吵架了,害怕地往时光怀里钻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兰兰可以摘花!不是兰兰的错!兰兰,我们现在就去摘!亮!她是想要摘花送给我们!你知道她是什么心情吗?!”时光是真的生气了,俞亮这样一闹,兰兰以后怎么敢去做这种事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兰兰…爸爸给你摘…好不好?爸爸也想摘花给兰兰…”俞亮是觉得孩子还太瘦小,爬树这种事,还是等她身体长结实了点再说,小心她一个头晕眼花栽下来…他也是为了一大一小两个人的安全考虑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亮!可你摘花给她,和她想摘花送给你,是不一样的!亮!我们不能事事都为她做!我们是代替不了她成长的!什么都得让她自己来才行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兰兰!我们继续去摘花吧…俞爸爸摘他的,我们摘我们的!兰兰摘的花,爸爸我想要!走!”时光想要继续鼓励兰兰,去勇敢地探索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…我不要去了…爸爸们不要吵架…爸爸…我会听爸爸们的话…”兰兰紧紧抱着时光,不敢再做些什么了…她恳求着爸爸们不要吵架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时光感觉到了怀里的孩子的害怕和不安,连忙不再和俞亮吵了:“亮!还不快过来安慰孩子!孩子都害怕了!兰兰…爸爸们只是…想要用不同的方式保护兰兰…不是真的吵架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兰兰…别怕…花给兰兰摘来了…兰兰喜欢吗?兰兰想要的话,爸爸都会给兰兰的…爸爸刚才只是担心,怕你时爸爸和兰兰会摔跤…所以语气不好了…兰兰…对不起…光…我只是担心你们…”俞亮还是先低头认错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俞爸爸…俞爸爸不怕…兰兰没有摔跤…在时爸爸的肩膀上…不会摔的…”兰兰又扑进了俞亮的怀里:“俞爸爸…时爸爸和我在这里玩得很开心…俞爸爸不要怕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,孩子都会安慰你了…她根本就没事…硬是被你给吓到了…明明我们刚才很开心的…”时光说完还是闭嘴了,有点生气了,但也不再说俞亮了,只是在一边生闷气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光…可是我…太在乎你们两个人了…而且兰兰她…身子又弱…我不舍得让你们任何一个…受到哪怕一点点伤…光…我会心疼你们啊…”俞亮凑过去,耐心地解释着自己的想法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尤其是兰兰…不想让她受苦了…光…她已经够苦的了…光…我…只是…太在乎你们了…”俞亮是担心兰兰的身体,万一摔了一下,又出什么事,兰兰不可能接受得了…她太脆弱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时光这才开始有点后悔和自责了:“亮…我…是我…考虑得不够周全…我只是把她当成普通的孩子来看待…没有去想得更远…亮…我也有错…你提醒得很对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光…光的教育理念很好…是我没能在你们身边…时时刻刻地保护你们…光…光很温柔…我应该要相信光的…是我没有保护好光…”俞亮觉得自己没有给时光和兰兰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我们向孩子道歉吧…兰兰…是我先吼了你俞爸爸…是我先生他的气…可现在我不生气了…俞爸爸是因为喜欢我们…怕我们摔倒…所以才不让我抱着兰兰摘花的…兰兰不要害怕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亮…我应该要理解你的心情的…还有你肩上的压力…我的性格可能确实有点…大大咧咧的…神经比较粗…没有考虑…你身上背负的压力…所以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俞亮吻上时光的头发:“光…我们是两个人,思考方式、教育理念什么的难免会有不一样的地方…我不也没有理解光吗?从今往后,我们多交流沟通就好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兰兰…兰兰愿意原谅爸爸们吗?爸爸们不再生气了…我喜欢你时爸爸,喜欢兰兰你,所以刚才才会怕你时爸爸和兰兰摔倒的…”俞亮向兰兰解释着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要亲亲…要爸爸们都亲我…爸爸们也要互相亲一下…”兰兰看俞亮亲了亲时光的头发,便要求道。亲亲的时候,才是不会生气的时候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俞亮便依言吻吻兰兰的发顶,又凑过去亲了亲时光的鬓发…时光也害羞地亲亲俞亮的鼻子…然后是兰兰的那只听不到的耳朵…是在向兰兰道歉啊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…爸爸们现在带兰兰去摘花吧…不管多高的花…都会帮兰兰摘的!光…走吧!”俞亮便带着兰兰去摘花了…时光也跟在旁边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光…还是你来吧…光不是很想当爸爸吗?”俞亮也意识到了,时光刚才那样做,只是在做一个爸爸应该做的事情而已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时光其实并没有错…他刚才那时,明明是很开心的…却因为自己的责怪,心情一下子就变了吧…我没有体会到光的心情啊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时光摇摇头:“亮…你比我高点…力气也比我大…你能更好地保护好兰兰…你来吧…亮…我这样看着你们,也足够幸福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光…光和我在一起…委屈吗?要让给我…光…你来吧…我会好好地护着你们的…”俞亮不想让时光只做一个旁观者…明明…时光本来就应该参与到里面来的…刚才画面里的人,本来就是他和兰兰…自己怎么能抢了他的位置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亮…我想看…因为…我并不能看到自己…亮…给我看那副景象吧…满足我的心愿吧…属于我的…那份幸福…亮既然看过了的话…那为了公平起见…也让我看看…也让我体会一下…刚才亮担心着我们的感受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俞亮便蒙上了兰兰的眼睛,轻轻吻上了时光…一触即分…“好…光…等一下马上就换成你…”俞亮便举高兰兰,让兰兰能去够树上的花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又被俞亮亲了…孩子在场他还敢亲…时光有点害羞地去看俞亮稳稳地托着兰兰的情形…他连自己都能抱起,兰兰更是不在话下了…根本就不需要自己担心啊…俞亮总是很能给自己安全感的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孩子他爸?换你啦…”俞亮把手捧鲜花的兰兰抱到时光手里,被兰兰送了花,开心地隔着花朵,吻了吻兰兰的脸,笑着鼓励着时光:“光…这次…不会再阻止光和兰兰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兰兰不会害怕吗?”时光不禁问道。“兰兰喜欢…爸爸再高点…”兰兰感觉自己仿佛飞上了天一样…好高啊…爸爸们真的很高大,很好…很喜欢兰兰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