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自横

更完两篇文退圈,剪视频,发meme、番外库存

【俞亮时光】《南梁惊梦》第三十支

        (作者的话:纯俞亮时光的一章!明天不一定有时间更新,今天更新两章。有东西被锁了…我只能说我尽力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《南梁惊梦》

  


  第三十支 遍青山啼红了杜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以前,兰兰只能羡慕别人…自己是从来不会被爸爸举在肩头,不会坐在爸爸肩上的…那种事情,是想都不敢想的…怎么可能呢…不挨骂挨打,就不错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如今,爸爸们帮她实现了心愿…自己终于体会到了在上面的紧张和快乐…她终于够到了一束花,摘了下来,又被时光抱下…“时爸爸…这是兰兰送给你的…时爸爸喜欢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…真好看…那兰兰呢?兰兰不给自己摘吗?”时光问道。孩子看来挺喜欢这些花的…为什么不给自己也摘一束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兰兰…把好看的花…都送给爸爸们…兰兰自己…不用了…”兰兰送了花,就觉得开心和欢喜,倒没有想到自己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俞亮和时光便举手摘了一些,都送给兰兰:“兰兰…这是爸爸们送给兰兰的…兰兰喜欢吗?”这孩子真的是太可爱太懂事了…都懂事得让人心疼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兰兰…给我插上一支花吧…”时光抱着兰兰,想让兰兰也能在鬓边插上一支好看的花,却不能直接说,因为兰兰要假装是男孩子啊…小小年纪,居然就知道要装男孩…可想而知,她身为女孩时,受了多少苦啊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好…时爸爸好看…戴上花,会更好看…”兰兰便开心地给时光的头上插上了花…俞亮也伸过了头…最后,三个人头顶着花,都开心地笑了…兰兰在时光怀里,第一次这样开心…遇到了这样的爸爸们…太好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吃饭之前发生的事情了…原来光还是刻意培养兰兰吗?不想让兰兰成为一个被社会规训下的女孩?而是想让兰兰拥有勇敢、大胆尝试的性格…才能去对抗威胁她的杨玄保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从昨天起,我甚至会想,我们收养这个孩子,真的好吗?虽然让她离开了寒冷饥饿,不再流落街头…可是也让她进入了杨玄保的魔爪…我担心我保护不了她…”原来时光在担心这个,都没心思和自己约会了啊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光…她确实是个女孩,也确实就算锻炼了身体,可能仍然无法保护好她自己…但是她还有我们…而且…曾经,有一个女孩,也在杨玄保的眼皮子底下女扮男装,不是吗?她也名兰…光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女孩子,也能靠她自己的力量保护好她自己…她们不是公主,不需要她们的白马王子…她们自己就是自己的王子,也是自己的公主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光…我们只要好好地培养她,让她拥有这种力量…光…那我们便不用再担心她了…相信她吧…我们以后要努力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我明白了!亮!我们得把握好这个度…既不能把她保护得太好,让她太娇弱;也不能对她太过严厉…不过…好像挺难的…亮…你说…我们能当好她的爸爸吗?”时光还是有些不太自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光在和我交往的时候,有担心能否当好我的恋人吗?”俞亮本来是想给时光信心的,没想到时光居然回答:“亮…其实是有的…我怕我做得不够好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告诉光我的感受:光做得很好!光是一个很称职的恋人!我很喜欢光!我也觉得光是一个很称职的爸爸!哪里都做得很好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光明明也有压力的啊…也从来没有告诉过我这件事…我不是也没有体会到光的心情吗?看来,我对光还是不够了解啊…”俞亮感叹着,吻着时光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这种话…不好来问你…你一定会只夸我好…可是我知道,我并没有那么完美…不然亮也不会…不过还好…我大概能慢慢知道,亮是什么心情,亮的压力来自于哪里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亮…能否像刚才对兰兰那样…也相信我的力量呢…我也可以给亮带来幸福啊…我也可以共同承担亮的责任…亮,我们是伴侣…是家人…亮不要总是什么事都自己扛哦…我也会…心疼亮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亮…独自一人默默地承担着,而我却什么都不知道,却什么都做不了的话…我怎么可能还是一个称职的恋人啊?!亮…和我一起分担吧…一切…全部…根本就不分你我…你遇到的问题,也是我的问题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欲望也是…亮不是因为我产生的欲望的吗?亮的欲望的产生和纾解,不都是和我有关吗?亮怎么可能能避开我,独自一个人去承担和承受,去解决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的…亮…不管对我产生了何种欲望…生理的也好,心里的也好…是因我而起…自然我也就应该负责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亮…还有孩子的事情…孩子的事情难道只是亮一个人的事吗?亮…我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其实也很犟…亮…也依赖一下我好不好啊…我不能依靠吗?”时光反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这样的…不是光的问题…也不是我不相信光…光治愈我,解决问题的能力非常强…可是…我…我毕竟是…男性…和光一样…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光明明…之前是喜欢女孩子,是异性恋的…不是吗?是因为我才…才会遇到这些问题的…我…我害怕…我不知道…怎么对光才是最好的…我毕竟…什么都不能给光…反而…占有了光…我…”俞亮不安地欲言又止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亮!…你难道不也是吗?我们的压力,是一样的啊!亮会顾虑这些…我也会啊…我甚至会怕我是不是做得不够好…我心里更矛盾,更纠结…我是你的人…可我也会慢慢不清楚我到底应该怎么做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亮每次都有好好地确认了…亮每次不都给了我答案吗?亮…被你的手触碰着的时候…被你吻着含着的时候…被你好好地照顾到了我身为男性的心情的时候…我知道了我是谁…我的性别…亮喜欢的,到底是什么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真实的样子啊…亮…不是因为这个,亮怎么会喜欢我?所以,我也是…我喜欢着身为男性的你…你的男性特征,令我着迷…我…我并不后悔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仍然喜欢着身为男性的你…那不就够了吗?是我的选择啊!如果我还没有放弃…我还是喜欢你,还是爱你的话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亮…亮你自己也问问自己的心…是否和我一样…如果是一样的…那欲望的事情…孩子的事情…亮…就不要那样去想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那,我和你恩爱…并不只是对我的伤害…如果是这样…我怎么可能会和你在一起啊…我当然是因为喜欢你啊!我也喜欢这种事啊!我和你不是一样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我是女性,我也要这样说!天生的劣势我暂且不去管,我的心,和你的心是一样的…每一次恩爱…是我们都占有彼此的过程…并不只是你单纯地索取我…只有我吃亏…笨蛋!你不是…让我很幸福吗?我不是让你很舒服吗?还要我怎么说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就你的条件来说…是我占你便宜吧?笨蛋!笨蛋…怎么还忍着不要我…害我…哼!笨死了…连这都想不明白…”时光其实是说着说着就害羞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光!…我知道了!我以后会坦诚的!可是…光还漏了一点…光忘记了每次做之前受的苦啦…而且光都一个人默默地准备…随时准备着的你…其实是很不容易的吧?我作为施与的一方…还是太容易,太轻易地享受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光如果是女性…我只会更心疼光…我们现在还可以互换…可是光就是不同意…这让我也好苦恼…想让光也享受享受的…身为男性…想那样是很自然的吧…是本能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可光压抑着自己的本能…光本来就不是女性…却…做我的人…光…我怎么可能…会没有压力啊…光…正是因为…我把你当成和我一样的人…每次才会想要…和你互换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想让光只做付出的那一方…想让光快乐…和我一样的快乐…因为…我们享有着快乐,是不一样的!光!无论如何…都还是不一样的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就能公平起见的…光却享受不到这份公平…那怎么行呢?我怎么能安心享受着光呢!怎么可能会心安理得地占有着光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光!我的感受和心情…是因为我爱你啊…把你当成了我自己…爱自己一样地爱着你…甚至比爱我自己,还要更爱你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亮…要怎么告诉你呢…”时光羞红着脸:“我…我做不到你那样啊…我的条件…不如你的优秀啊…笨蛋!非得我说出来…只有你能给我幸福啊!我…我不能给你同样的幸福啊!笨蛋!笨蛋!笨蛋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俞亮抱着时光,任由时光羞涩地轻轻捶着自己的胸膛:“好舒服…亮好棒…才不要…互换位置…被你弄得…亮不是每次都看到了吗!都感受到了吗!每次都要死了一样!怎么可能愿意换啊!笨蛋!笨蛋!笨蛋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俞亮勾起嘴角:“可是…光带给了我多么舒服的感受…光也不知道哦…光…同样快把我要得要疯了…好想要好想要…恨不得一直要光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光…可正是因为光太让我舒服了…想让光也体会一下…这种舒服…就算光并不能…像我满足光一样,满足我…仍然…想让光尝尝我的滋味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定会想办法取悦光的…光也做一回我的男人好不好…”“不好…亮…那不是变成了,就只是亮在用你的全部在取悦我,为我服务吗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就是要这样…我的全部…都是光的…光想要我哪里,就都会给哦…都会满足的…会让光想做哪一方,就做哪一方…会让光有选择,有自由…能为光做这些,想想就已经觉得很幸福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亮…可我…喜欢你的男性魅力…你…是我的男神…你好帅…我心理上…只能接受你要我…我对你…实在是…没办法动手…”时光闷闷的声音震动着自己的胸膛,从胸前发出来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可爱啊…光这样也太可爱了吧…”俞亮不知道为什么,又被戳中了萌点…好心动…我是光的男神吗?心跳得好快…幸福死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许说我可爱!”光拒绝可爱这种评价…可是这样更可爱了诶…“光…让我看看你的样子…亲亲你…可以吗?”俞亮真的是忍不住想要亲亲时光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!不给看!又说我可爱!”“可是明明就很可爱啊!可爱死了!光!我都心动得那么厉害了…光听到了吗?”俞亮温柔地抚摸着时光贴在自己胸口的头发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好快…亮很喜欢我…我知道了…我们…都是一样的…都不会因为喜欢彼此,爱着彼此而后悔…”时光终于仰起憋得粉红的脸:“所以…哪怕我们只能地下恋…我也不会后悔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俞亮马上就把时光吻住了…“所以说你还是牺牲了很多呀…只是你从来不去在意,你为我做出的牺牲罢了…可是我在意…在意得要命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爱我,所以愿意为我牺牲…可是爱并不能弥补牺牲…不能的…爱就是爱,牺牲就是牺牲…牺牲了的东西,就是永远都没有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你爱我,就忽视你的牺牲的话…那我就是个混蛋…心安理得地享受的混蛋…看着你牺牲的混蛋…光…我只要你的爱,不想要你的牺牲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谁说爱一定会有牺牲的…不要…不想要这样…光…和我在一起…我只要你幸福…光…”俞亮喃喃着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我已经…很幸福了…亮…我不觉得我牺牲了什么…你要我,我并不是在牺牲…只会觉得幸福…亮太棒了…亮…我很满足…很满意你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光…尝试一下嘛…光不想要尝试我的幸福吗?我想尝试光的幸福!光也肯定可以给我带来同样的幸福的!光这里,也不错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啦…亮…还要我怎么夸你嘛…已经…只能…只能这样了…想…想被亮一直这样要着…越来越…不懂得满足了…越来越喜欢…亮…喜欢啊…亮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就是不明白…已经变成这样了…只要你了…被亮要了七年…变成了…这种样子…你要为我负责啊!笨蛋!笨蛋!笨蛋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我明白了…确实是我说得太晚了…事到如今…七年后才说…是我的错!可是…光确定…不想要了我吗?不是有…七年之痒吗?我怕光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每次折腾我折腾成那样…亮…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!我哪次不是…都要被你做晕过去啊!我的身体…你不清楚吗?!笨蛋!就是要逼着我说出来是不是?!又欺负我…”时光恨恨地轻轻咬住了俞亮…得让他吃点苦头才行呢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光怎么那么喜欢咬我啊?不过也怪可爱的…俞亮轻笑着回答着:“因为我…没有自信…七年了…怕光对我腻了…毕竟再喜欢…也架不住…时间太久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亮…我喜欢的…不只是亮的身体…当然是你的全部啊…你整个人…鲜活的…不断成长成熟着的你…你的精神和灵魂…亮…你…对你越来越喜欢了…你越来越成熟…你的味道…越来越喜欢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真是的!好羞耻…逐渐成熟的男人越来越吸引自己什么的…居然说出口了…时光捶着俞亮…非得就让自己说出来才肯罢休…就那么犟…非得互换位置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当然还是这样…被你喜欢着…才会安心…才有安全感…你的身体…你的那里…是不可能会骗人的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不喜欢我的话…自然就不会想要的…这种话…这种没有自信的话…我…我不想说出口啊!不想被你知道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光也是哦…光少年的时候…我就很喜欢…现在的光…刚刚好…光…青涩的光…我也喜欢…好纯粹…现在的光…也让我心动…好有青春活力…喜欢极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会负责的…会负责到底的…还有…被改变的…不只是光的身体哦…我也变成了没有光就不行了的…就不能满足的…极度渴望着…依恋着光的样子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…不是光就不行了…只有想着光才可以…光…它只要你了…怎么办啊…所以…如果我没有你的话…肯定不行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想着光需要我…这里就会…看着光的身体…触碰着光…听着光的声音…身体就好像…着了火一样…光…我好苦恼…你要烧掉我的理智了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贴近你就会发烫…脑子也会变得不清醒了…我不知道为什么…从很久以前…不只是这七年…更久更久以前…就是这样了…想着光的事情…就算下棋也会发呆…没办法集中注意力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想让光…也体会体会我的感觉…我的渴望…光是我的水…无论怎么喝都解不了渴了…越来越渴…光…好想和你融为一体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被你化掉了啊…我的太阳…温暖炙热的…光的全部…身体也好…心灵也好…好舒服…光…我不可能离得了你的…只要过一段时间见不到你,就想得要命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怎么才能缓解…所以…我才变得这样的…光…怎么办…渴求你到这种地步了…我控制不了自己…我不知道做你的人会不会缓解一点点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…开始回避光…想让光要我…因为…我混乱了…越来越混乱…光…这颗躁动的心…含着对你的爱意…扑通扑通地直跳…按压不住它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俞亮终于慢慢地诉说着他那干扰着他的,对时光的深沉的爱意…这是一种甜蜜的痛苦和负担…是不知道如何释放的感情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…这样的你…也喜欢…你乱了的话…也弄乱我吧…我才没有…像你想象中的那样理智呢…被亮触碰着…要着的时候…就无法思考了…亮…这样的你…真实的你…也会对你莫名心动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时光主动吻上了俞亮…交换着对彼此的爱…“光…光…嗯…”俞亮舒服得喟叹着…时光也没好到哪里去,依偎着俞亮,全身都靠在俞亮身上,和俞亮鼻息交缠着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呼…”俞亮捧着时光红着的脸,听着时光喘着气,和时光耳鬓厮磨:“光这样…好诱人啊…光知道我眼中的光是什么样子吗?喜欢得要命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亮…亮…也…好热…不要了…又热起来了…”时光是真的不能再要了…都多少回了…上午还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就变热了呀…光真的很容易情动呢…不过…和我一样…我们…很适合彼此…”俞亮勾起唇角微笑着…光真的很诚实又纯粹…和他在一起…好放松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两人躺在花丛中的树荫底下,就只是这样说着情话,就已经呼吸发烫了…两颗躁动不安的心,靠在一起,徒劳地缓解着抑制不住的心动…呼吸同样混乱而急促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还好他们有足够长的时间,来平复着体内的热流…他们互相安抚着对方…对着彼此微笑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俞亮让时光趴在自己的胸膛上…一个因为怀里拥着爱人,一个因为被爱人拥着,都十分幸福而满足地轻哼着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?爸爸们…在做什么?在睡觉吗?”兰兰已经午睡醒了,便跑出来找时光和俞亮。没想到一出房门,就看到他们躺在花丛里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!只是在休息!”时光连忙从俞亮胸前弹起身来…被兰兰看到了!又有不好的影响了!不是什么人都能像我们这样睡在一起的啊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兰兰也要过来躺着!爸爸们…我也要这样!”兰兰不知道时光俞亮在做什么,她只是单纯地就想和俞亮时光睡在一起…因为他们可是我的爸爸们啊…为什么不能和爸爸们一起睡呢?兰兰不明白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兰兰…这草地上好扎人的…不要这样…”可兰兰已经照着刚才时光的样子,躺在了时光的身上去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学得倒还挺快…这孩子…怎么就只会和时光亲近呢…你俞爸爸嫉妒你光爸爸了…宝贝女儿太喜欢光了吧…怎么就那么喜欢光呢?是我长得太吓人了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早已经不再留着青春期时候的发型,而是把头发都往上梳着的俞亮,美型又英气逼人…倒还真没那么招孩子喜欢…他的气场的攻击性一向很强…只是在面对时光的时候,才会变得无比温柔的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时光则不同,他本身线条就不像俞亮那样凌厉,不是充满棱角的,而是柔和的,很有亲和力…孩子自然喜欢他了…再加上他的性格,兰兰喜欢他也是正常的…时光对她实在是太好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时爸爸俞爸爸…兰兰能和爸爸们一起睡吗?”今天中午还好,因为俞亮时光就守在书房外面,杨玄保这回倒也不能像早上那样,直接进入兰兰睡着的地方,去威胁恐吓她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兰兰每次睡觉都会做噩梦…醒来要想一会儿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里…“想时爸爸…不想和时爸爸分开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又一个和我霸占时光的…俞亮知道自己不能这样想…可是…事实确实如此…我在光心中的位置…又少了些…不是褚嬴…就是兰兰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哦…我知道兰兰想我…可是兰兰已经这么大了…不能再和爸爸们一起睡觉了…兰兰要学着一个人睡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…爸爸们就在旁边…兰兰一起来,只要叫爸爸们,爸爸们马上就过来…”时光轻轻拍着兰兰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爸爸们为什么就能一起睡呢?只有兰兰不可以…”兰兰还是想不明白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时光红了脸:“兰兰…爸爸们…是要成亲的…自然可以…兰兰…兰兰不可以和爸爸们睡…任何人都不可以随便碰兰兰的哦…也不可以和兰兰睡在同一个地方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兰兰要记住…如果有人碰了兰兰,让兰兰不舒服了,兰兰马上就叫我们,明白了吗?”时光趁机对兰兰进行安全教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哦…爸爸们要成亲…只有成亲才可以睡在一起…”兰兰本来就是个聪明的孩子,一说就懂…她遗憾地说:“兰兰不能和时爸爸成亲…时爸爸已经有俞先生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这孩子也太聪明了吧…不学习可惜了…早慧的可怜的孩子啊…我怎么能嫉妒你呢…你应该得到时光的爱的…他永远都会像这样爱着许多人…我能够得到他的爱…就已经很幸福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蓝天白云花树之下,草地花丛之间,一家三口模样只是这样躺着看着春回大地,万物苏醒…一副祥和宁静的景象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